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霍鹄

86756740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篇文章,2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霍鹄

霍鹄

 

【钻石组】圣诞贺文--冬眠的那些日子。

*圣诞贺文  是前戏+事后(比较隐晦) 新年前破50fo码车
*第一次尝试写糖 希望你们夸夸我
*为了发糖,人设微崩致歉
*本着每个高傲的人的内心都有温柔、强烈想要表达自己迫切希望别人理解这样一面的原则,写了一个温柔的、内心活动时刻在表达情意的波尔茨。雷者慎入。
————————

             【  Bort  】

  “Merry Christmas.”

-----
  是冬天。

  应红绿柱石的要求,全体宝石都换上了睡服,装扮上了属于冬眠的特殊着装。

  “宝石这一生啊,就应该有些变化才是,不一样的季节当然有不一样的服装啦!”

  如是说道。

  波尔茨倒觉得没什么,冬眠是每年他最放松的时刻,不用担心多余的动作,还有做多余动作的人。

  啊,真是的,明明年龄小的是他,处处照顾别人的却也是他。

  对此,波尔茨其实没有什么不满。

  能为哥哥的安全作保证,尽管不愿意承认,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令人开心的事。

  -想成为众人焦点,然后从余光里看你的神情,这很有挑战性,因为你眼里总是有其他人。-

  到了冬眠的时间了。

  “晚安。”

  是床褥轻摩的声响,所有宝石以最舒适的姿势入眠。

  -晚安。-

-----

  是雪花掉落的声音。

  很奇怪,每年波尔茨似乎入睡得很晚,耳朵贴在地上,听着所有宝石人体内难以察觉的细微声响
  ——那应该是微生物的冬眠前奏吧,他想。

  从老师那里意外听说古代生物的特殊活动,一个叫做圣诞的节日。

  就像冬眠一样,古代生物会在那天之前做好充足准备,节日当天互赠祝福与特殊的礼物。

  “无论礼物送出的是什么,总能让彼此感觉到对方的心意;要不是因为是冬天的节日,说不定我们也能试着体会一下。”

  老师的眼神里流露出怀恋,那种神情他知道。就像自己第一次与戴雅组队后一人躺在床上想着喊队友哥哥的情形。

  “对方的心意...”

  波尔茨蜷缩在床褥的褶皱里,场地里依稀的光亮若有若无地闪现,尽管闭着眼睛,他也能感觉到戴雅的光芒。

-一直一直,都是这么耀人的光辉。-

-----

  波尔茨刚出生的时候,是戴雅第一次组队时发现的。阳光下乌亮的晶体有着姣好的面容,禁闭的眼帘有凌厉的气息,最让戴雅兴奋的是,这孩子跟他同属钻石系。

  “老师老师,如果这孩子能叫波尔茨该多好啊,他有长长的黑发和厉害的身手,会让月人一击便退,我一定会特别喜欢这个孩子的!”

  “是啊,波尔茨这个名字多好啊。”老师揉了揉戴雅的发梢,那时戴雅也仅齐金刚老师的腰罢了。

  “啊——真是太好了,”戴雅转过眼看向床板上的宝石,“呐呐,以后要叫我哥哥哦,哈哈我也有弟弟啦!”

  哼着小曲儿的戴雅一蹦一跳地离开,向黄钻报告他也有弟弟的事情,满走廊都充斥着难以挥之散去的光芒。

  尽管还没有睁开眼睛,那个温柔可爱的声音让波尔茨觉得眼外的世界充满了可探性。

  等波尔茨正式被介绍给大家时,人群中戴雅匆匆上前凑近,看见波尔茨后似乎有些失落:“啊,波尔茨还不是长发啊,也还不能参加组队巡逻...”

  “没办法呢,波尔茨还小。”

  “嗯,没关系,只要他是波尔茨就好啦!波尔茨以后看见我要喊哥哥喔!哥——哥~”

  波尔茨看见,眼前的人笑了,眼睛里有比那片出生海角星辰更璀璨的东西,迷住了他。

  “哥...哥...”有些别扭地学着戴雅说的字音。

  戴雅笑得更欢了,学着老师的动作揉了揉波尔茨,动作温柔得要开了花。

  波尔茨喜欢那双眼睛里映着的自己,不属于任何人,只装着他自己和那双眼睛的主人。

------

  实在有些难以忍耐,波尔茨坐了起来,衣衫顺着臂膀滑落下来,露出洁净的肌肤,头发被高高束在脑后,夸张的蝴蝶结给严肃的波尔茨增添了一丝可爱。

  所有宝石人应该都熟睡了。

  波尔茨走近戴雅,光洁的后颈让人浮想联翩。他绕到戴雅的面前,嘴巴微张,浓密的睫毛美得窒息,他忍不住去伸手抚摸面前人的脸庞,刚触上时有一种酥麻的触电感通遍全身,波尔茨满意地笑笑,发出轻轻的气音。

  附身,在戴雅脸颊上轻啄一口,不留痕迹地收回动作,舍不得地在发丝上的蝴蝶结抚了抚,站起身来回到原位。

  这时门外有轻微声响近在咫尺,情急之下波尔茨闭上眼睛身体僵硬地不知所措。

  门外进来一人,小心翼翼地穿过人群,看见波尔茨好像有些无可奈何,匆匆掀起一张床褥套在他身上,波尔茨顺势倒下,头朝着戴雅。

  那人好像松了一口气,环视了四周才缓缓离去。

  波尔茨听见声响远去,露出头调整好姿势,望了一眼戴雅准备合上眼安心进入冬眠。

  -这样的礼物算不算特殊?能不能表达心意?-

  -我现在有了黑黑的长发,也可以有厉害的身手,使月人一击便退,只是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特别喜欢我...-

  -反正,我是会的。-

  【Merry Christmas.】

——————————

          【Diamond】

  在脸上传来异样感到惊讶的同时,戴雅心中确实有些庆幸。
  没有睁开眼睛,因为他知道那个别扭的弟弟如果得知此刻他醒着,面色会有多强硬
  随着那双斩断千万月人的手一如反常的温柔,在自己头上一丝一缕地挪动,戴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这个弟弟,让他得到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

  尽管如此,他仍然要肯定的是,就如遇见刚出生的波尔茨一样,那颗向着他的心永远也扭转不过来。如果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他像夜里繁硕的星辰,那波尔茨就是不需要阳光仍能照亮天地的六个月亮。

  让人不能否定他的光芒。

  等波尔茨那边也渐入平息,戴雅才在刚刚波尔茨亲切的地方用手一摁,顺势移至嘴唇,轻轻地贴了上去。

  =波尔茨,真是让人最放心不过也是让人最放不过心的傻弟弟啊。=

  【哦呀斯密。】
——————END——————
  是迟到的圣诞贺文,圣诞当天补的有些粗糙 为了发糖也确实不择手段...多多见谅  关于文中一些细节谈谈自己的想法 老师眼中的神情是“怀恋”没有错字 不是“怀念” 波尔茨也是“怀恋”不是“怀念” 而且这份恋在设定中是一直保持着的...总要给自己留条活路嘛!原作里面分分钟插刀,不自己脑补怎么会有糖☆虽然不太甜....但是确实是第一次写这种甜文...有些蹩脚..会慢慢改正的☆来盖被子的是安特库  因为这样不会容易陷入到冬巡组的悲伤中..唉我果然还是写刀好了....好的屁话就这么多   最后打一波广告 扩列门牌号见ID 求关注求热度 前些日子写的冬巡组 自我满足ing   还有请求组织催稿  我也想要做高产的太太啊啊!【做梦👈🏻

霍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霍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