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鹄

这里稚菊,写文注名霍鹄
随心更,散漫追番
懒癌,拖延症,废话超多并不想改
产区杂乱 cp乱站 原作向

喜欢吃安利。
门牌号:867567408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七夕贺文】我喜欢你,知不知道

#王者荣耀。

七夕来了,假装自己有恋人:)笑着活下去。

  不小心发晚了哼卿。码了十八分钟很恶心的梗。不过好歹码!完!了!ಠ ̮ಠ很强势。

   #我喜欢你,知不知道#

1.  李白x妲己

  “大人今天也是来一醉方休的吗?”
  “嗯。”
  “可是今天是七巧节啊。”
  “在下心有一芳,卿知否?”

2. 刘备x孙尚香

  “喂,今天一起放灯吗?”
  “我的胖鸟飞不动啦。”
  “那……就我跟你。”
  “好啊。”
  “喂,本小姐看你……挺顺眼的,你……”
  “嗯,玄德明白。”

3. 周瑜x小乔

  “周瑜大人,小乔今晚一定是最幸福的人!”
  “不只是今天啊。”
  “周瑜大人,小乔最喜欢最喜欢的就是周瑜大人啦!”
  “嗯。你也是。”

4. 庄周x扁鹊

  “阿鹊,今天想要什么礼物吗?”
  “今天?为什么要送礼物?”
  “不如赠你一晃梦境,只有你我?”
  “罢了,你还是安心养伤。”剩下的我送给你。

5. 狄仁杰x李元芳

  “狄大人狄大人,今天那么热闹,我们治安的事情可以放下了吧?”
  “不行。”
  “诶……为什么啊?”
  “我必须保护你。”

6. 美猴王x紫霞仙子

  “嗯……俺花果山上桃子熟了,你想尝尝吗?”
  “有话直说。”
  “俺就想和你一起回家去……”

7. 白起x嬴政

  “阿政,这药池子脏了。”
  “换。”
  “我新学了一套招式,愿意看看吗?”
  “过来。”
  “不行不行,太近了我万一伤到你了怎么办。”
  “学什么学,怕朕保护不了你吗?”

8. 安琪拉x亚瑟

  “嗳,东方今天是不是过节呀好热闹啊!”
  “嗯。他们把这个节日叫做七巧节,是恋人专属的节日。”
  “入乡随俗,那我们也一起庆祝一下吧!”
  “我们天天过,还没有满足吗?”
  “唔……”【脸红】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