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鹄

这里稚菊,写文注名霍鹄
随心更,散漫追番
懒癌,拖延症,废话超多并不想改
产区杂乱 cp乱站 原作向

喜欢吃安利。
门牌号:867567408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随笔寄情】《私心》

我很苦恼

是努力成为你喜欢的那个样子

还是努力让你喜欢我的原本样子

这是个问题

一个少女想要博得意中人愉悦

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等六月的花开  然后把心底的感情

随着花蕾的灿烂 一起藏于烟尘

寄给远方的你 浇润海棠不解的梦境

捧风尘 掩烟雨 时间的游轮

寻找过去颊边泛上的红晕

闭着眼 扬起唇

想要一个不轻不重的拥抱

是你所赠予的

独一无二

我的所属物品

#霍鹄扩列【委屈】

评论

热度(7)